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信息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语】化学工程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质量,依据《中共东北电力大学委员会党校工作实施办法》《中共东北电力大学委员会关于学生党建“栋梁工程”的实施方案》及党员发展的有关要求,10月16日上午8:00, 2021年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4班正式开班。

校党委党校副校长、调研员(正处级)王铁军、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苏晓玲、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雷和本期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化学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孙浩主持。

首先,王雷书记发表开班讲话,他强调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坚持理论教学与社会实践、集中培训与分散研讨、志愿服务与劳动教育相容相合的原则,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生动有效进课堂、春风化雨进品格、刻骨铭心进头脑。最后,王书记希望全体学员能够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勇于担当作为。

随后,王铁军教授为全体学员精彩讲授《行动的指南: 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与和指导思想》和《机遇与挑战: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专题培训课程,王铁军教授声情并茂、妙语连珠,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课堂氛围中学习到了党的理论知识,也体会到党的伟大。

接下来,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将结合专题辅导、参观教学、劳动教育等形式,引导广大积极分子提高政治站位、锤炼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提升素质能力,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推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中心内容的理论教育走向深入。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学员们切实体会到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凝聚起的强大精神力量,深刻理解了不忘初心的精髓要义。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中发扬和践行伟大建党精神,用实际行动证明青年一代“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心底最强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