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信息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语】乘风破浪,奔赴辉煌——化学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吉林省政府奖学金测评会
 

为创建优良的学风环境,激发学生勤奋学习、锐意进取的积极性,使同学们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10月5日,化学工程学院在318会议室举行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吉林省政府奖学金测评会。参加本次测评的评委有: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雷、院长张海丰、党委副书记田畅、副院长鲁敏、郑胜,以及各系系主任和教师代表。会议由刘亚浩老师主持。

测评伊始,刘亚浩老师宣读了《化学工程学院关于国家奖学金、吉林省政府奖学金的推荐评选办法》。而后,参与吉林省政府奖学金和国家奖学金测评的本科生依次上台,借助精心制作的PPT,用有限的3分钟时间,条理清晰地展示自身思想道德修养、学习综合情况、校园文体活动、科研学术成果以及社会志愿服务等各方面取得的荣誉和成绩。经过认真聆听汇报后,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委进行了打分,至此本次国家奖学金、吉林省政府奖学金测评会圆满结束 。

经过前期学生自愿申报和学院资格审核,此次共4位同学参与了国家奖学金测评,13位同学参与了吉林省政府奖学金的测评。此次测评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让我们看到了化工学子卓越的学习素养,彰显了优秀学生勤奋学习、刻苦努力、坚持奋进的精神,为广大学子树立学习榜样,对推动学院人才培养起到了良好的引领示范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