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信息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语】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开展清明节扫墓活动
 


  春风送暖,清明将至。为祭奠英雄,缅怀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奉献精神,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加入到志愿服务团队中来,4月2日,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学生于吉林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扫墓活动。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田畅、团委书记孙浩、学生党支部、团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在同学们的默哀中正式开始,同学们胸前佩戴白花,沉痛哀悼,向革命先烈致哀。

  化学工程学院永冀志愿者站苏朋代表全体学生向革命先烈献词,追思感怀,希冀明天。

 

  院团委组织部杨雪带领全体团员在团旗下庄严宣誓,时刻牢记共青团员身份。

  学生代表在革命烈士纪念塔下鞠躬致敬,敬献鲜花,英雄永垂不朽,革命精神牢记于心。

     忆往昔,腥风血雨的战争岁月,革命先烈舍生忘死,为国奉献;看今朝,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青年学子牢记使命,敢于担当。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化工学子的爱国热情和奉献精神,加强了学院志愿者团队的协作交流,进一步推动了学院的文化建设和精神建设。希望广大学子积极传承英烈精神,志存高远,担负时代重任,亮出青春底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