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信息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语】我为东电化学工程学院代言——企业篇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自1975年以来,化学工程学院累计培养和培训全日制、非全日制专科、本科和研究生学生总数达14800余人。一代代化学人拼搏进取,培养高质量人才,同时做好企业招聘、跟踪反馈服务工作,促进毕业生多渠道优质就业,奋勇向前;诸多校友、用人单位始终与学校凝聚合力、协同育人,关心帮助东电学子成长成才,共同推动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共同助推学生的成长成才和用人单位事业发展,是学校和用人单位的共识和心愿!

经此疫情,让每个人深入思考“培养什么样的人”是个关键问题,学院之前、当下和未来都将秉持培养对企业和社会有长久价值的人才这个初心,学院将为此目标一直不懈努力!我们祝愿各用人单位未来发展再创佳绩、更上层楼!希望用人单位能够一如既往地持续关注化学工程学院的发展,院企携手创造更加美好未来!

代言企业: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19939月上市,是全国电力行业第一家上市的大型国有控股企业。经过近30年的发展,集团已成为涵盖电力、环保、燃气等板块的综合性能源企业,产业布局拓展至国内24个省市及加纳、越南等海外地区,主要经营指标连续多年位居全国同行业前列,在产业市场和资本市场上树立起诚信、绩优、规范、环保的良好形象。

自集团成立以来,东北电力大学就作为我们合作最为密切的电力院校,一直为集团的发展输送着宝贵人才。目前,集团系统共有266名校友分布在各个关键岗位,其中中、高级管理人员近50人,技术骨干150余人。特别是以我集团总裁、党委副书记李英峰为代表的一大批化学工程学院毕业生,他们理论功底扎实、实践能力过硬,具备强烈的开拓和创新精神,用青春和汗水铸就了迎难而上、勇于担当,一丝不苟、志在一流的东电品格,为集团的发展和壮大作出了卓越的贡献!

在此,我们对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致以最诚挚的感谢!衷心祝愿学院发展再创佳绩,希望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祝福同学们学业进步,金榜题名!也愿我们的校企合作更加长久紧密!


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

202072


东北电力大学

化学工程学院招生宣传视频

学院概况

1975年至今,化学工程学院有应用化学、环境工程、能源化学工程、化学工程与工业生物工程四个专业正在招生;有2个一级学科和1个专业硕士授权领域。现有教职工76人,其中教授17人、博士生导师4人,具有博士学位教师35人。有吉林省级教学及创新团队5个,教师中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2人、吉林省长白山学者特聘教授1人、吉林省高校新世纪科学技术优秀人才2人、吉林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6人、吉林省拔尖创新人才3人、吉林省教书育人楷模1人、吉林省高校系统优秀共产党员2人、吉林省教育系统师德先进个人1人、吉林省优秀教师1人、吉林省高校科研春苗人才1人其他省级人才称号3人。有生物质清洁转化与高值化利用科技创新中心吉林省科技创新中心、电力储能与环保材料吉林省重点实验室、电站水处理技术吉林省工程研究中心、水质分析与水处理技术吉林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4个教学和科研平台。在45年的办学历程中,学院已成为电力化学、绿色能源化工、材料化学化工等方面的高层次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的重要基地。

本科专业介绍


应用化学专业

环境工程专业

能源化学工程专业

化学工程与工业生物工程专业



联系我们

应用化学专业联系人:吕老师

电话:13904419007

环境工程专业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13614428880

能源化学工程专业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18704328676

化学工程与工业生物工程专业联系人:郑老师

电话:13943273091

学生工作办公室联系人:丁老师

电话:159486337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