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信息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语】朝“化”夕拾,师生携手毕业“寄”
 

匆匆又四年,一晃又夏天。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离校服务工作,化学工程学院组织部分教职员工、本省毕业生、本市低年级志愿者约130余人一起行动,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要求,采取先易后难、分类分批、一人一策的原则,师生携手共“寄”,多措并举圆满完成毕业生行李打包托运工作。

别样的毕业季,浓浓的师生情、同学情。在为期六天的服务工作中,在校师生与未返校毕业生建立一对一联系,采用前期拍照确认物品位置,后期全程视频连线打包行李的方式,与未返校毕业生进行沟通交流,耐心、细心的帮其整理,并点对点进行确认,避免出现遗漏,确保毕业生行李邮寄顺利完成。通过六天的共同努力,化学工程学院328名毕业生近2000件行李全部顺利邮寄。

此次毕业生离校服务工作不仅是学校教学管理的客观需要,也是学院坚持立德树人、开展三全育人工作的有力抓手,更是传承东电校训、践行东电品格、厚植家校情怀的重要途径。毕业在乘风破浪中如期而至,这一次是真的收拾行囊准备远航,祝2020届全体毕业生:此去繁华相送,再遇情谊依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