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信息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语】毕业季|前程似锦,不负韶华——献给2020届即将远航的毕业生们
 


在一千多天以前的初秋,我们相遇在东电的校园。时光锦瑟,岁月情长,点滴回忆都是我们收进记忆行囊中的珍宝。从五湖四海来,到天南地北去,你们即将满载收获驶向更远的未来,亲爱的2020届毕业生,愿你们有美好的前程可奔赴,也有美好的岁月可回首,在这个离别的夏日,学院以视频的形式共同回顾2020届毕业生们的成长历程,送上一份真挚的 祝福,也留下一份最美的纪念。

01再查收一次班长的碎碎念

仿佛昨日才刚刚踏进校园,今天就要带着对未来的期许 ,对过去的回忆走向远方。班级的第一次班会与团活,一起聚餐出游,更有在晚自习上的互帮互助,篮球场上的一起为胜利拼搏,我们不仅共同回顾了四年的难忘时光,更有在东电的时间里,默默为班级付出,承担着自己责任的班长们录下的个人视频,请打包这份珍贵记忆,希望能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带给大家温暖与力量。

 02 再接受一次学弟学妹的祝福

   岁月匆匆,毕业在即,心中有千言万语。一切缘分的开始,都是在刚刚入校懵懂,迷茫的时候,感谢有你们指引。而今温柔优秀的学长学姐们就要毕业啦,准备好接受学弟学妹们 的祝福吧!

 03再聆听一次恩师的教诲

   2020届毕业生们离别在即,老师们有些怀念,有些不舍,有些惦念,有些期望,师生情谊,细密绵长,谆谆嘱托,纸短情长。一路走来,我们不会忘记老师的指引、教导、鼓励,在这个没能相聚的毕业季,让我们一起听听老师的寄语。

曾经的毕业季你们是看客,如今的毕业季你们是主角。曾经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的你们,曾经在图书馆奋战刷题的你们,已经悄悄的成长,也在悄悄的告别。一段旅程即将告一段落,下一段旅程已经站在起点,愿2020届学子前程似锦,不负韶华;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附件【1.mp4已下载
附件【2.mp4已下载
附件【3.mp4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