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信息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语】铸就健康体魄,助力吉林战疫
 

化学工程学院分工会战疫主题活动

六月,夏意未浓,生命跃动。往年此时大家都沉浸于科研实验和三尺讲台,享受着师生互动的喜悦,而今因为局部疫情影响,我们被迫按下了“暂停键”。为了增强学院教师运动的积极性,营造主动健身、追求健康的生活习惯,化学工程学院分工会特举办“铸就健康体魄 助力吉林战疫”主题工会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是向校工会报备批准后举办的,所有活动均为居家、室内举行。活动中,工会鼓励广大教师带领家庭成员共同参与,运动活动形式不限,参与的老师量力而行,有的老师选择趁休息时间进行一次大扫除,有的老师选择和家人一起打羽毛球、跳跳绳、做仰卧起坐和平板支撑、做引体向上、在跑步机上跑步等等,都根据自己的个人喜好选择了一项或多项运动进行适度锻炼,为广大教师在疫情期间居家健身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机会。

本次活动学院共有22个教工家庭30多人的参与其中,所有参与成员均获得高品质一次性医用成人口罩一盒(密封50支装)。今后,化学工程学院分工会将不断拓展活动方式,增添活动的新颖性和趣味性,使我院广大教职工在居家工作之余可以长期坚持文体锻炼,保证身心健康。正所谓只有夫妻和睦、亲子友爱、家庭和谐才能有利于营造温馨的居家办公环境,只有长期坚持文体锻炼,才能孕育健康体魄,只有江城人民齐心协力,才能健康平安共渡难关!

活动展示

(视频)

化学工程学院

团委宣传部

撰稿人:金立忠

    刘亚浩

审稿人:王

编 辑:张天柱


附件【2.mp4已下载
附件【1.mp4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