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信息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领略东电风采,筑梦青春序曲
 

——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师生化学开放日来我校参观学习

为贯彻落实素质教育,引导青年树立崇高理想,加深高等教育与基础教育的密切联系,进一步展示我校的办学特色、办学实力、东电文化,同时加大对学校各专业的宣传力度,10月31日下午1:00,在学校招生就业处的统一组织安排下,化学工程学院于开放日接待了前来参观学习的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部分师生代表。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雷,化学工程学院张海丰副院长、鲁敏副院长、郑胜副院长,相关专业的实验室教师、学办全体老师、学生党员和筑梦班学员代表及考入我院的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校友参加此次开放日活动。学办主任丁宝才老师负责联络和组织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化学工程学院郑胜副院长在化学楼东扩会议室从学院历史、师资队伍、专业和学科发展情况、本科和硕士研究生培养体系、奖助学金体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介绍,同学们在认真听讲后咨询了很多问题,郑胜副院长一一为他们进行了解答。随后,在学办老师和志愿者的带领下,同学们先后参观了能源化工实验室、制浆造纸实验室、水质分析与水处理实验室、生物化学实验室、无机化学实验室、燃料分析实验室和微生物学实验等各个专业具有代表性的实验室,杨迎军、张兰河、谭雨晴、高洪平、李牟、孙宇、赵晴潇、李强等老师详细地为同学们介绍了仪器、实验等方面的相关知识。在新校区,同学们参观了艺术学院“观山听海”风景写生作品展,感受艺术与美。新校区图书馆里丰富的藏书和雅致的环境,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浓厚的大学学习氛围和书香东电魅力。

本次开放日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使中学生了解体验了大学生活,也激励他们要努力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同时,也促进了东北电力大学与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的交流合作,向社会展示了我校的办学实力、办学特色,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奠定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 李莹莹/审稿人 丁宝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