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党团专栏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党团建设
两学一做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专栏>>党团建设>>正文
 
【化语】“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化研党支部组织开展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2021年7月1日,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化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校礼堂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下午14:00,在二教329教室组织开展以“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当回想起总书记说的,“中国人民决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激发起在场所有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他们表示要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毕生的全部力量。

化研党支部

随后,党员们以党小组为单位,制作庆祝建党100周年手绘海报,重温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领导中国人民所走过的峥嵘岁月和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取得的伟大成绩,书写下自己对党的祝福和自己的承诺。


学生海报展示

入党介绍人为新发展党员佩戴完徽章后,党支部书记田畅带领全体党员庄重宣誓,铿锵的誓词让党员们热血沸腾,更加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矢志不渝为党奋斗的决心。


      最后,党支部全体党员齐声高唱《国际歌》,并在党的生日蛋糕前一起为党许愿,共同祝愿我们伟大的党生日快乐,永葆青春,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党支部书记田畅作总结发言。首先,她希望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中强调的伟大建党精神,要深入学习并继承发扬光大。其次,作为研究生党员,要把个人的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担当使命,科技报国。最后,她要求全体党员在思想政治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将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学好用好党的创新理论,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活动结束后,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石头楼前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