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党团专栏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党团建设
两学一做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专栏>>党团建设>>正文
 
【化语】化学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暨“青春向党,筑梦远航”主题团日活动
 

为引导同学们做知国、爱国、报国的当代青年,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彰显青年力量,强化责任担当,坚定前进信心,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10月21日上午7:00,化学工程学院在东校区操场举行升旗仪式暨“青春向党,筑梦远航”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团委书记孙浩老师以及2020级、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升旗仪式。仪式由化工201班郑可鑫主持。

仪式第一项,国旗护卫队以刚毅挺拔的身姿、铿锵有力的步伐,表情专注而坚定地护卫国旗走向升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高唱国歌,行注目礼,现场气氛庄严而肃穆。

仪式第二项,学生会执行主席王梦瑶进行国旗下的演讲。她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历经七十二载风雨兼程的峥嵘岁月铸就了如今的伟大时代,同学们生逢盛世,更应深刻理解新时代的爱国主义精神,自觉在坚定信仰中践行爱国主义时代内涵,将个人理想融入祖国与时代的发展洪流,以青春奋斗之姿向祖国献礼。

仪式第三项,学院团委副书记刘英敏带领与会全体同学庄严宣誓,声声铿锵誓言诠释我校师生深切浓厚的爱国热忱和昂扬向上的奋斗精神,将爱国情怀凝聚升华。同学们紧跟学党史的时代召唤,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树牢安全意识。

本次升旗仪式是化学工程学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学生爱国主义教育重要指示精神的生动实践,有效激励我院青年学子沉淀爱国主义品格,从国家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行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青春誓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