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党团专栏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党团建设
两学一做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专栏>>党团建设>>正文
 
【化语】赓续百年 百时奉献 百分优秀 筑梦远航 ——学生党支部举行“百时百分”考核测评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学生党支部党员队伍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积极探索、实践学生党员“长期受教育、永葆先进性”的长效机制,坚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引导学生党员争做“思想道德标兵,学风建设模范,服务同学先锋”,引领全院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水平。6月25日,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学生党员教育管理——“百时百分”考核测评大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考核测评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丁宝才主持。

51名2021届毕业生党员从思想提升、专业学习、科技竞赛和志愿服务四个方面,结合自己大学四年的所学、所思、所获、所悟进行述职汇报。2018级和2019级党员认真聆听述职汇报,并认真填写毕业生党员“百时百分”考核测评表。

支部书记对毕业生党员述职汇报进行总结点评,希望广大党员要严以修身、严以律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不断提升思想素质,练就过硬本领,勇担当时代重任。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百时百分”党员教育管理考核测评大会的召开,将进一步坚定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秉承东电校训、传承东电品格,夯实专业基础、积极开拓创新,不负青春、不负时代,为理想助力,为东电争光,以新时代奋进之笔书写人生华章;激励广大青年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勇担时代使命、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将进一步弘扬“主人翁”精神、培养传承大学生的“家国情怀”,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和青年学生从初心和使命中汲取前进的力量,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激发新时代大学生爱国热情,凝聚奋进新时代磅礴伟力,以实际行动为建党百年献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