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党团专栏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党团建设
两学一做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专栏>>党团建设>>正文
 
【化语】传承红色基因,红色之旅接力行 ——化研党支部党史学习交流分享会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6日上午,化学工程学院化研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基因,红色之旅接力行”为主题的党史学习交流分享会活动。党支部联系点领导、学院副院长鲁敏出席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化研党支部书记田畅主持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第四党小组成员通过图片、视频等多种方式,集中展示了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所取得的伟大创举,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到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阅兵、全面抗击新冠疫情、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带领大家学习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畅谈学习感悟和心得体会,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奋进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田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她希望广大党员要自觉自主学习党史,汲取力量,干在实处。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科技报国”初心,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安排,化研党支部本学期共组织开展了四次党史学习交流分享会活动,活动以“传承红色基因,红色之旅接力行”为主题,以党小组接力的形式讲述了从1921年至2021年这100年间感人至深的党史故事,感悟党史中蕴含的智慧和力量。接下来,支部将择优推荐党员参加学院微党课评选活动,继续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