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党团专栏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党团建设
两学一做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专栏>>党团建设>>正文
 
【化语】赓续百年·筑梦化工 | 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教师、校友建党百年“云”合影
 

百年大党,恰风华正茂。百年的时间里,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这是矢志不渝、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这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这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而一代代东电化工人也在党的百年征程中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与力量,孜孜不倦、奋力拼搏,书写自己与党的共同奋斗史。

校友是学校的重要资源和宝贵财富,是构筑行业大厦的基石,他们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为行业发展和社会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栉风沐雨四十六载,在发展与治学的道路上,化工人一边播种,一边收获,同呼吸、共命运,心相连、情永依,携手奋进,共创美好。

  1975至今,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走过了四十六载光阴,累计培养专科、本科和研究生学生总数达15130余人。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局之际,为继承和弘扬我校优良传统,学院发起“赓续百年·筑梦化工”——寻找百名校友活动,历经月余,几番探寻,最终在2020届毕业生元素周期表“云”合影的基础上,制作出化学工程学院教师、校友建党百年“云”合影。本次活动及时掌握了我校校友在各领域的突出成绩、先进事迹和绚丽风采,集中展示了近年来学院就业质量和办学成果,培育典型,树立榜样,激励了更多学子奋发进取,成长成才,同心筑梦,同行致远,扬帆远航!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