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党团专栏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党团建设
两学一做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专栏>>党团建设>>正文
 
【化语】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 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419日中午,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于学术交流中心组织召开了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田畅主持。

会上,学院纪检委员郑胜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主要精神、吉林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主要精神、全省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主要精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上纪委书记李东玲作的工作报告主要精神及校党委书记李国庆的重要讲话。学院党委书记与班子成员和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处级领导与分管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化学工程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全体科级干部和支部书记签订了化学工程学院廉政承诺书。

最后,王雷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如何做好学院2021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自觉强化政治意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切实把握政治大局,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全面压实政治责任,开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局面。并强调,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事关学院事业改革发展稳定全局,全院上下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坚强的毅力和坚定的信心,深入推进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学院快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为把我校建成特色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