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党团专栏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党团建设
两学一做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专栏>>党团建设>>正文
 
【化语】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2021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4班开班仪式顺利举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质量,依据《中共东北电力大学委员会党校工作实施办法》《中共东北电力大学委员会关于学生党

栋梁工程的实施方案》及党员发展的有关要求,410日上午8:00 2021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4班正式开班。

校党委组织员办公室主任、校党委党校副校长、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王铁军、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苏晓玲、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振、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田畅和本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化学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孙浩主持。

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田畅宣读《东北电力大学2021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4班学习内容安排》。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苏晓玲发表讲话。苏晓玲指出,希望全体学员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强化作为意识、增强能为本领、找准善为途径、创造有为成绩,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勇于担当作为,争做时代新人。

随后,校党委组织员办公室主任王铁军教授为全体学员精彩讲授《行动的指南: 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与和指导思想》和《机遇与挑战: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专题培训课程,王铁军教授声情并茂、妙语连珠,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课堂氛围中学习到了党的理论知识、感受到了政治学的魅力所在。

本次开班仪式和专题辅导的成功开展,有利于入党积极分子们端正入党动机,锤炼党性修养,提升素质能力,增强政治觉悟,为学员们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