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党团专栏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党团建设
两学一做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专栏>>党团建设>>正文
 
【化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①——系列主题活动
 

为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落实共青团中央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11月16日至11月20日,化学工程学院面向全体同学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主题活动。、

青春逢盛世 奋斗正当时

为在全院迅速兴起学习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引导师生深刻领会全会的历史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团课。主题团课由化学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孙浩讲授,梳理了十九届五中全会规划《建议》的各项内容。孙浩老师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接力奋斗不断取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成就、坚定自信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方面进行讲述。要求同学们坚定自信,提升自我,展望未来,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

比学赶帮超 交流促提升

活动通知下发以来,学院各年级团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各支部同学认真学习了中央委员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计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携手谋发展 经验共分享

为了更好的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方针政策,更加深刻地理解当前党的最新方针与政策,激励当代青年肩负时代使命与责任担当。化学工程学院团委于11月20日组织学生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生干部们积极发言,进行经验交流。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定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播到日常生活中去,通过不断学习,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严于律己,不断创新,脚踏实地的为同学们服务!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终将在广大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每一代青年都有自己的机遇和机缘,身为化学学子,我们正身处于国家发展的重要时期,因此,既要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又要锲而不舍、自强不息,勇敢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