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党团专栏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党团建设
两学一做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专栏>>党团建设>>正文
 
【化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化学工程学院2019年第二期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及考试顺利开展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培养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的意识,选拔出参加校党委党校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生,化学工程学院于9月21日开展2019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并于9月23日进行学院党课考试。

学院于9月21日下午1:00在二东101进行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培训开始前,李梓赫老师强调本次培训旨在让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及方针政策,端正入党动机,他希望各积极分子珍惜参加本次党课培训的机会,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刘卓琪老师提醒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将课堂学习和课后自主学习相结合,不断向先进模范学习,从思想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随后,学生党员陈万靖,从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党史等方面通过PPT详细解读党章中重点部分,强调学习党章的重要性,并结合自身入党经历阐释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学生党员孟庆禄结合《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教材》从党的光辉历程等方面进行介绍,为各入党积极分子详细解答具体疑惑,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培训中,各位积极分子认真听讲,及时记录笔记。

学院于9月23日11:50在二教二合进行党课考试。考试前,工作人员组织积极分子有序就坐,安排签到,检查考生信息。监考员强调考场纪律和考场要求后,分发试卷,考生开始答题,力求给党组织递上一份完美的答卷。考试期间,学办李梓赫、刘卓琪老师进行巡考,关注学员考试状态,严肃考纪,端正考风。

本次学院积极分子党课培训,通过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切实把好发展党员的政治关、思想关、入口关,不仅使积极分子更加深入地了解和认识中国共产党,引导学员们端正态度、不断努力、提高自身素养,同时也为学院学生党支部储备新生力量。相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定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忘初心,坚守初心,不负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