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党团专栏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党团建设
两学一做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专栏>>党建工作>>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与吉林市科技局第二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合作共建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强化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和服务能力,探索基层党建工作新模式,全面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化学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和吉林市科技局第二党支部达成支部共建意向。

11月6日下午,由吉林市科技局宋家升和国鹏两位副局长带队,吉林市科技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其他支部党员代表来到我校与化学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合作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科技局全体党员来到我校校史馆,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雷,副院长张海丰代表学院迎接科技局的党员并一同参观。校史馆中珍贵的老照片记载着东电栉风沐雨七十年的奋斗故事,多媒体装置与数字交互技术相统一展现了东电建校以来的沧海桑田。在场的所有党员直观生动的感受到了一代代东电人在70年的奋斗征程上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决心与勇气,体会到了现在的东电人正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扬东电品格推动学校快速健康发展。

随后,两个共建党支部在思成会议厅举行以共建互赢为主题的学习交流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燕军主持,双方支部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支部的基本情况,然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习总书记在建国70周年庆典上的讲话,并结合自己工作的实际情况就活动主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研讨。最后,科技局副局长宋家升和学院党委书记王雷分别进行主旨讲话,总结和展望了未来支部共建的形式、目的及美好的愿景。大会结束后,科技局第二支部书记董晓明代表科技局向化学工程学院教工第一支部赠送了《吉林市科技创新发展计划管理办法》。

通过此次活动,化学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和吉林市科技局第二党支部对各自在不同领域的专业性与技术性优势有了更加细致的了解,都希望在今后的基层党建工作中有更多形式、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共同拓宽思路,搭建新的合作平台,最终通过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全面促进双方合作可持续健康进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