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科技实践活动>>正文
 
记我院舞蹈训练活动
 

   为了保证我院接下来相关文艺演出活动的顺利进行,展示我院良好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我院分团委学生会文艺部于331日下午6:00在三教大厅组织了本次舞蹈训练活动,舞蹈训练不仅可以提高学生舞蹈素养,使其具有健美,灵活的体态,而且也可以让学生掌握较广泛的舞蹈知识并兼备音乐与舞蹈的艺术表现力,使他们的潜力得到最大的发挥,表演更加的生动。训练过程中,首先,队长让队员们利用1015分钟的时间,做一些轻松,简单的热身活动,让他们的身体和情绪适应课堂训练的准备,避免运动过度,造成机体损伤。接着,队长带领大家复习了之前所学的内容,并指出其中存在的一些细节问题和提示每位队员应该勤奋练习,力争规范每一个动作。其次,队长教了新的动作。虽然新的舞姿有些生涩难懂,但是我们的队员仍是不骄不躁,认真仔细地领悟着每一个动作的变化规律。然而,对舞蹈的热情和挚爱却促使着他们不畏艰辛,不怕吃苦,尽力把舞蹈中所蕴含的柔韧细腻,自然流畅的美完全的表演出来。最后,在训练即将结束之际,队长向大家说明了训练中还存在的诸多问题,并希望在之后的练习中多加注意一些细枝末节。

   我院开展的此次舞蹈训练活动,不仅是为了未来的活动做准备,更是让同学们通过每天的训练来磨炼其坚持不懈的意识,提高同学们之间相互合作的能力。相信我院舞蹈队能在接下来的演出中一鸣惊人,展现我院风采。(撰稿人景学杰/审稿人钟莉)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