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科技实践活动>>正文
 
点亮环保希望,共建美好家园
 

——记化学工程学院“地球一小时”宣传活动

   为了响应保护地球环境的号召,共建美好家园,我院积极组织“地球一小时”环保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环保协会举办,宣传部协助宣传,各部门努力合作完成此次活动。并于326日中午1200在化学楼门前,宣传部进行了“地球一小时”主题海报宣传。

   海报中,顶部醒目的“地球一小时”标志着本次活动的主题。以地球为中心,各洲的九个孩子齐围我们的地球,象征着我们地球是一家。在地球周围,有房,有树,有兔,有鸟,意味着地球拥有的是良好的环境,一个让孩子们欢笑的环境。而左方的工厂、灯泡和汽车的存在带来了一个个潜在的威胁:工厂如拳的灰色烟雾所代表的大气问题,灯泡所代表的能源危机,以及汽车所代表的资源和尾气问题,时刻威胁着它们右侧的让孩子们欢笑的地球环境。所以我们需要时刻提醒我们注意我们的环境正在遭受威胁,也要开始行动来保护让孩子们欢笑的地球环境。海报出版后,各位同学看到海报时,无不驻足观看,思考着,提醒着自己,想着如何为环保献上自己的一份力。

   本次宣传有着“言已尽而意无穷”的效果,为环保协会的“地球一小时”主题活动做了极好的宣传,也达到了本次宣传的预期效果。通过此次宣传,让更多的同学意识到保护地球的重要性,也让更多的同学明白环保要从自身做起,相信大家一定会提高环保意识,让我们的环境变得更加美好。(撰稿人孙俊钢/审稿人钟莉)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