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科技实践活动>>正文
 
助邻里做社区服务,美环境扬学子风采
撰稿人 张秉尧/审稿人 钟莉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加同学们的社会工作经验。我院于7月8日下午1:30在吉林市光明社区进行了社区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分团委学生会网络部负责人肖越和体育部负责人胡波指挥,共27名学生会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下午1:30,参加社区服务的同学们由负责人的带领到达光明社区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愉快并且友好的迎接我院同学。接下来,我院同学几人分成一组,与光明社区指派的相应组长组成团队。各组同学领取工具后随组长前往相应居民楼楼道。本次活动主要是协助清理社区居民楼楼道内的小广告。同学们从一楼开始清理,先用水润湿广告宣传单,然后用刀具将小广告刮下。小广告分布广,数量多,清理难度很大,但是我院同学仍认真工作,不放过任何小广告。工作中,有部分居民上楼,对我院同学的工作表示了感谢和肯定。部分居民还热心的询问同学们是否劳累,并且主动给大家送凉水解暑。同学们清理结束后,又对负责的楼道进行检查,力争将社区工作做的尽善尽美。下午4:00,活动圆满结束,小广告彻底清理干净,社区工作人员对我院同学表示感谢。

本次社区服务活动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奉献意识,加强同学们的劳动积极性,主动性。当今社会,仅仅独善其身是不够的,我们要乐于助人,与人为善。让我们携手,共建美好未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