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正文
 
我院2018届硕士研究生蒋梦绪同学做学术报告
 

6月6日下午,学院邀请2018届硕士研究生蒋梦绪同学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为学院研究生和大三本科生做了题为“过渡金属取代的Keggin型多酸催化还原NOx反应机理的理论研究”的学术报告。

蒋梦绪同学于2011年9月-2015年6月就读我院轻化工程专业并获得工学学士学位,2015年9月-2018年6月就读于我院并获得工学硕士学位。研究生就读期间,在JPCC.IC等著名期刊上发表SCI检索论文4篇;获得硕士研究生国家级奖学金1次,东北电力大学研究生学业一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各1次及新生入学一等奖学金1次;该同学即将赴冰岛大学攻读博士学位。

蒋梦绪同学首先介绍了自己在考研、攻读硕士研究生期间学习、科研经历和感受;然后浅显易懂地介绍了应用理论计算,开展地关于过渡金属取代的Keggin型多酸催化还原NOx反应机理的研究成果。

通过蒋梦绪同学学习和科研历程的分享,相信学生将受益匪浅。对于学生来说,只要拥有坚定的信念和做出不断的努力,都将会成为优秀人才!愿所有同学共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