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正文
 
披荆斩棘,化学无敌
 

——记我院第四十六届运动会完美谢幕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一系列新判断、新概念、新要求、新部署,具有划时代和里程碑意义。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5月24日校第46届运动会如期而至,上午7:50蔡国伟校长致开幕词,运动会正式开始。我校历年来都十分注重运动会的举行,各个院系积极备战,认真筛选运动员,当然,我院也不例外。对于此次运动会,我院十分重视。在此次运动会开始之前一个月,我院便组织了参赛选手的报名工作和选拔,力争通过各种选拔,筛选出最适合参加比赛的选手,除此之外,我院体育部和文艺部通过早操时间和晚自习之前的时间练习方队、太极拳和啦啦操,为之来临的校运动会做最充足的准备。在每个项目的练习中,我院同学不顾天气的炎热和过程的劳苦,都用自己最认真的态度做着自己的准备。对于运动员,每天早上迎接他们的是长跑、蛙跳和摆臂,每位运动员不顾长跑时超常的体力消耗,用自己的坚持诠释着每一位化学学子的坚持和奋斗。转眼间,就到了校运动会的举办之日。看,我院每一位运动健儿都以轻盈的步伐和矫健的身姿吸引着在场的每位观众。他们始终相信:披荆斩棘,化学无敌。

   当男子5000米比赛我院健儿冲过终点线的那一刻,全场都为之沸腾。每一位运动员都是好样的,成绩不是最终结果,真正的胜利,是突破重重困难,坚持到了最后。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运动会完美落下帷幕。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发自强的运动精神成为运动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广阔的绿茵场,是为你们搭建的舞台。张扬吧,年轻的心,我们将为你永远喝彩!也许你们没有显赫的成绩,但我们心中留下了你们拼搏的身影。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虽然运动会结束了,但我们追求体育的那颗心永不停歇!最后,希望下届的运动会,我院可以创造更辉煌的成绩。

(撰稿人 王晴/审稿人 钟莉)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