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正文
 
推出理想,推出希望
 

——记我院学子参加校运动会铅球比赛

   习总书记曾指出,“我们每个人的梦想、体育强国梦都与中国梦紧密相连。”而“体育强国梦”正是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体育事业的要求和期待。因此,为了增加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为了响应习总书记号召,我校于5月24、25日举办了第46届运动会。24日下午、25日上午,我们相继迎来了女子组铅球决赛和男子组铅球决赛。我院向薇、郑春祥等五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伊始,运动员们做了充分的热身运动,由工作人员点名后,运动员按顺序排成一列纵队。    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依次走入赛场,柔美的动作而不乏有力的爆发,诠释了什么才是真正的暴力美学。比赛程度之激烈,观众热情之高昂,使周围的空气都变得十分紧张。一颗颗铅球落地,你追我赶,没有一丝懈怠,没有一点退让。铅球划过一道道美丽的轨迹,运动员用这轨迹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虽然在最后没有拿到十分理想的成绩,但所有人都看到了他们的坚持和努力。我们仍然为他们这种“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感到骄傲和自豪。在他们的身上充分展现了化学工程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即使没有拿到理想的成绩,但他们这种敢于拼搏的精神也值得我们每个人去学习。运动会,论何成功,谈何荣辱,心中的信念只有一个:拼搏!运动精神,就是不要放弃,不断尝试,无论失败与否,重要的是运动员勇于参与的精神。运动健儿,在付出的背后,无论是否成功拿到好名次,我们永远赞美你,你们永远是我们的骄傲。  

(撰稿人 战兴源/审稿人 钟莉)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