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正文
 
三尺讲台筑灵魂,方寸绿茵展激情
 

 

——东北电力大学校运动会之教职工趣味项目

一支粉笔,写尽古往今来;两袖清风,堪称清正廉明。教师,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太阳底下最神圣的职业,他们在三尺讲台上挥洒着汗水,把青春无私奉献。今天,在夏日的骄阳下,老师们离开了他们的三尺讲台,来到了绿草茵茵的操场上,用运动来展现他们的活力与豪情,用他们的行动为我们展现生命不息,运动不止的精神。

赛场上,每位老师都弥漫着豪情欢笑和无尽的自豪,他们要在运动会中展现自我,发挥出自己的特长。本次比赛共六个项目,在打保龄球项目中,老师们将篮球当作保龄球,将矿泉水瓶当作保龄瓶。思考、瞄准、扔球,动作一气呵成,却包含着老师们精准的思考与判断。接下来的间接跳绳接力中,教职工们都奋勇前进,争相将自己手中的跳绳传递给下一个人,充分展现了老师们团结合作的精神。之后的足球障碍比赛中,每个参赛者都紧紧注视着足球,灵活的越过一个又一个障碍,他们披荆斩棘,最后将足球在空中画出完美的抛物线。在广播操比赛中,老师们整齐划一的动作,精准的跳跃,伸展,充满活力个性的身影,为我们带来了视觉上的享受。比赛的每一个项目都可以展现出大家动手动脑的能力和在工作中能够团结协作的精神,这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

整个运动会充满趣味性, 又充满了挑战性, 工作人员追踪记录着比赛进程, 拍下了各个精彩的瞬间。教职工们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同时,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与了解。给老师们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舞台,提供了一个“快乐运动、健康运动”的平台。运动员们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撰稿人战兴源/审稿人钟莉)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