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正文
 
追梦扬威,奋勇争先
 

 

—记我院参加第46届运动会100米比赛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运动会中提出的"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要把发展体育工作摆上重要日程,精心谋划,狠抓落实,不断开创我国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加快把我国建设成为体育强国,"校第46届运动会在新校区体育场顺利召开,我院师生积极参与,最终我院王世杰老师,贾若琨老师进入决赛。

   阳光依旧,微风正好。掌声,鼓声和呐喊声从未间停,激情与斗志仍是饱满。首先上场的是第一组第六道的王世杰老师,枪声伴他踏上征程,他昂首挺胸,带着必胜的信念,冲去,奔去。那一刻时光仿佛都为他停住,你的勇气振动了一切,震撼了每一个人的心灵。接下来上场的是第二组第八道的贾若琨老师,坐在观众席上观看远处的他,全身紧张,注目终点,蓄势待发,一身蓝色运动服与湛蓝的天空紧密呼应,阳光洒脱。枪声响起,他似离弦之箭冲向终点,咬紧牙关,奋战到底。虽然我院老师没有勇夺桂冠,但他们奋勇争先,永不言弃的精神使这场比赛精彩夺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踏上跑道,是一种选择;离开起点,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胜利。本届校运动会100米短跑决赛充分展现了我院运动健儿力争上游、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发扬了化学人团结一致、积极进取的优秀精神品质。相信我院运动健儿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都能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在校运会中为我院赢得更多的荣誉!(撰稿人王晴/审稿人钟莉)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