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正文
 
掀运动风暴 展化学风采
 

——记我院第二届远动会

为响应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号召,培养全院师生团队精神与协作能力,丰富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我院于5月13日组织开展了第二届化学工程学院运动会。东北电力大学副校长关晓辉教授,化学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出席了本次运动会。

运动会于上午八点准时开幕。首先是教职工代表及学生代表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入场。紧接着是庄严的升旗仪式,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肃立,行注目礼。院党委书记王雷致运动会开幕词,随后由副校长关晓辉教授宣布运动会开幕。教工组四人齐心协力走、行进间跳绳接力等趣味竞技项目和学生组100米、200米、400米、跳远等竞技项目相继登场,教职工运动员热情高涨、全身心投入比赛项目,整个场面激烈而又和谐,学生观众看到了老师与平时截然不同的另一面并不时爆发出欢笑声、喝彩声。学生运动员各个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在比赛中挥洒青春,运动员们在竞技项目中展现出的顽强拼搏精神和集体项目中体现的团结协作精神,使现场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本次运动会中最受瞩目的当属师生混合8×200米接力,烈日炎炎下,运动员们各个自信昂扬、充满激情,在你追我赶中挥洒汗水、收获友谊。另外文艺部带来的舞蹈为紧张激烈比赛氛围增添了一份活力与光彩。最终,能源化学代表队勇夺学生组第一名,应化机关代表队拔得教师组头筹。本次运动会紧张却也不乏温情。5月13日正值母亲节,学生代表为全院所有女教工献上母亲节祝福的鲜花,使紧张激烈的比赛场上充满感恩,另外一批特殊的客人——小朋友们的到来让运动会中充满了温情,他们是祖国的未来和家庭的希望,昭示着化学工程学院的明天会更好!

运动会是展示学生青春风采,考验学生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 弘扬的是个性与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本次我院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体魄,激活了斗志,更充分彰显了我院师生的青春风采。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我们会在日后的环环挑战中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撰稿人王晴/审稿人 钟莉)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