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正文
 
掀运动风暴,展化学风采
 

——记我院第二届远动会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观点“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为了培养集体主义与协作精神,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我院积极筹备组织了第二届师生运动会。5月13日上午8:00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副校长关晓辉,化学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与学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上午8:00,开幕式正式开始。整个运动场都激情澎湃,同学都士气高涨准备迎接这次期待已久的运动盛会,由副校长关晓辉宣布开始后,首先进行大会第一项,教职工及17级全体学生入场。主持人富有磁性的声音与运动员铿锵有力的步伐相得益彰,在队列接受检阅之后,我院举行了庄重的升国旗仪式。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肃立,行注目礼。此后,由党委书记王雷老师致运动会开幕词。学生组:100米、200米、400米、800米、4×100米接力、跳远、铅球、8×200米,当然,而在比赛紧张激烈的氛围中,由文艺部带来的集体舞为本次运动会增添了活力与光彩。比赛舞蹈相得益彰,本次运动会最夺目的当然是教职工学生混合8×200米,顶着炎炎夏日,师生们自信坚定地走上跑道。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各系选手冲出起跑线,在赤色的环形跑道上展开了激烈比拼。选手依靠无人可比的速度与默契的配合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我院选手在紧迫的追赶中依旧顽强拼搏,团结一心,搏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我院师生以其坚定的毅力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操场上回荡的是观众们经久不息的掌声。

运动会是展示学生青春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 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本次我院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体魄,激活了斗志,并且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我们会在日后的环环挑战中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撰稿人王晴/审稿人钟莉)

化学工程学院分团委 新闻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