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正文
 
把握现在,辉煌未来
 

——记我院2015级考研就业培训

阳光明媚,春风缓缓,为使我院大三同学明确未来方向,把握当下。在3月21日下午1:30召开2015级考研就业指导培训。本次会议由2015级辅导员丁宝才老师主持、能源与动力学院张老师出席参加。参加此次会议的有2015级全体同学。

大会开始前,丁老师将近期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分析,并对某些同学进行了学业警告,就一些同学们所犯的问题进行了批评强调。

大会正式开始,丁老师就近几年的考研形势和情况进行数据分析。同时,他也将最近几年同学们的签约情况进行讲解。丁老师不断鼓励同学们要加强对自己的管理和提升个人信心,为自己最初的理想不懈奋斗。

接下来,张老师就考研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如何正确的对待考研和考研所需要的一些基础问题。张老师用大量的数据分析近几年的考研人数逐年增加,考研的难度也逐年上升。之后,张老师就近几年的就业情况进行说明和研究,将考研和就业进行了深层次的对比,他强调考研和就业各有利弊,应该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和自身所需进行选择对比,最终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最有利于自身发展的方式。最后,张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考研计划和考研的简单指导,并鼓励同学们加强自身的优势,马上行动,而不是只说不做,他相信同学们会为自己的的考研梦画上圆满的句号。

最后,在丁老师的美好祝福和同学们的掌声中结束了此次会议。相信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能更好的理解考研和就业之间的关系,并为自己的理想立马付出行动。祝愿2015级全体同学有令自己满意的成绩和工作。

(撰稿人 杨玉麒/审稿人 丁宝才)

化学工程学院分团委 新闻部


 

附件【老师讲解.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