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正文
 
薪火相传 共创辉煌
 

                                                                                                                                          ——记我院分团委学生会换届

    3月23日上午11:50,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第二教学楼第四合班举行换届选举活动。化学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钟莉、分团委副书记刘威、分团委学生会主席佟立志出席此次活动,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换届选举面向所有学生会部长及副部长,只要对工作有足够的热情以及有学生工作经验的学生干部都可以参加此次竞选。换届选举的考核方式为学生三分钟以内的个人演讲,内容包括自我介绍、阐述自己竞选的优势和劣势,以及自己对学生工作的见解和加入学生会的成长经历等。选举开始前,钟莉老师对学生们的积极参与进行了表扬,也详细的提出了一些建议,同样也对即将离开学生会的成员予以祝福和肯定,感谢他们对学生会的付出,努力,奉献。随后,刘威副书记,佟立志主席对参加竞选的成员给予了殷切的希望,并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创造化学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更好的明天!本次选举的最终结果由投票的方式决定,钟莉老师和17届学生会全体成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投票。上午11:50主持人宣布选举大会开始,竞选者按顺序上台演讲,整场换届选举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本次我院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向全校展现了我院学生会严谨的工作态度,自信、负责、乐观、上进的形象。在这次换届活动中我院学生会规模进一步壮大。希望通过此次换届,我院学生会能够更好的为我院学生服务。在此预祝我院学生会越办越好。(撰稿人王晴/审稿人钟莉)

化学工程学院分团委 新闻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