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正文
 
青年潮头立,风起扬帆正当时
 

                                                                                     ――记我院十九大报告系列宣讲

  正值党的十九大胜利帷幕刚刚落下,学校党委特成立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员宣讲团,旨在引导大学生全面切实学习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12月2日上午10:00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凯教授在学术交流中心为同学们解读党的十九大重要精神。出席本次讲座的嘉宾有化学工程学院刘海峰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袁丽峰老师,化学工程学院钟莉老师、丁宝才老师、王英乾老师。讲座由王英乾老师主持,化学工程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同学组织参加。

  讲座期间,刘教授以不忘初心为切入点展开演讲,主要从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发展、军队建设的增强和在世界影响力的提升等几个方面阐述我国取得的主要成绩。同时也对党的十九大从四个方面进行深刻解读:新定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使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新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征程――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开启第二个一百年。结束时,刘教授也预祝同学们能成为一名对党对国家对人民有用的优秀人才,爱党敬业,无私奉献。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刘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为同学们将来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当前,全国上下都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重要精神,通过讲座让同学们以本次报告为契机,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动力,抓住机会迎难而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一名合格的“四有青年”。让同学们在为祖国进步而自豪的同时不忘自己身为一名新青年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在未来的漫漫人生路实现自己的价值。(撰稿人王晴/审稿人 钟莉)

                                                                                         化学工程学院分团委 新闻部


 

附件【老师讲解.jpg已下载
附件【认真听讲的同学们.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