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正文
 
传承共勉,共创辉煌
 

——记我院2017年度学生会全体大会

    凉爽的秋天早就在不经意间溜走,随着雪花的飞舞,冬天悄然而至。时光飞逝,一转眼开学已经两个多月啦!为了完善学生会的日常工作,纠正大家出现的问题,让大家能够在以后的工作中有更加出色的表现,11月23日中午12:00学生会全体大会在二教四合准时召开,学生会成员准时有序的进场并入座。

    在会议正式开始前,由兰硕学姐点名,紧接着由秘书处的赵晓宣为主持人宣布大会正式开始。主持人为我们介绍了参加此次大会的干部,化学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佟立志,化学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副书记刘威,化学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谭钧元等人,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接着进行大会第一项,由化学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佟立志进行讲话。主席主要就以下三点做出重要讲话,第一,最近是传染病的高发期,我院已有很多同学感冒并长水痘,希望大家注意保暖,做好预防工作。第二,学生会最重要的当然是学习,刚刚结束期中考试,几家欢喜几家愁,主席夸奖了成绩突出的几名同学,当然也希望成绩落后的同学能够后劲勃发。第三,就是学生会制度,既然大家加入到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就能够遵守学生会的规章制度,历史上的五四运动,一二九运动都是学生带领的运动,学生的力量是不可小觑的,希望同学们能够反思。下面是化学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副书记刘威进行讲话。在刚刚结束的十九大,我们都听了习总书记的讲话,刘威副书记讲到,他最近在读习近平的《青年岁月》,习近平之所以能从当初的小干部到现在的国家主席,最不可缺少的就是强烈的责任感和办实事,还有辩证思维法,尤其是作为干部,无论遇到什么事一定要有耐心,重中之重就是要肯读书,并希望大家在值班的时候能够多读书,也可以借回到寝室看。接着进行大会第二项,请各部门的代表对近期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对以后的规划做详细介绍。

    虽然严冬以至,但学生会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永远是我们最温暖的依靠。希望在每个人的共同努力下,化学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越办越好!(撰稿人 王晴/审稿人 钟莉)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