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正文
 
漂流瓶中觅知己,光棍节并不孤单
 

——记化学工程学院漂流瓶活动

    为了创造更多的脱单机会,并借双十一为载体,通过漂流瓶活动,收集废旧塑料瓶子,宣传环保理念,我院在11月11日上午10:00到下午2:00举办了“光棍节”漂流瓶活动。主办方:东北电力大学环保协会;参加者:所有学生。

    本次活动中,活动瓶共分为两种,一种被称为罗曼蒂克(浪漫)漂流瓶,这种瓶子是针对单身贵族们脱单的好方式;另一种被称为嘘寒问暖(问候)漂流瓶,也就是给自己的新朋友或者老朋友,写一封问候信在瓶子中。这些瓶子都可以在活动当天通过留给学生会信息和自己通过联系告诉他们,让他们亲自来现场寻找属于他们的自己。倘若没有被领完的瓶子,可以以永冀志愿者的名义送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过一个充满意义的光棍节。为了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我院在很早之前就开始计划、打印资料、准备各种瓶子和注意事项及各部门的工作安排等。力求全面细致,带给大家不一样的双十一,活动最终按照预期计划执行。在活动当天,人山人海,带着美丽的笑脸,在人海中寻找属于自己的瓶子,并且过着一种不一样的双十一。最终,此次的活动达到了最初的预期结果。在每个人的夸赞中,这次活动圆满结束。

    我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对光棍节都会有一个全新的认识,并且过了一个充满意义的双十一。让我们感受到了:双十一并不孤单。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每个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个人。最后,我希望我们化学工程学院越来越美好,也希望我们东电的明天更加辉煌。(撰稿人王晴/审稿人钟莉)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