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正文
 
[化语]青葱岁月好斟酌,时光苒苒几盈虚
 

化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晚会

青春不散场,回忆未终章。615日晚,在三教A座艺术演播大厅,化学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晚会在一片光影璀璨中拉开序幕。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雷、党委副书记李燕军以及学院2019届毕业班班主任老师出席本次晚会,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晚会。

载歌载舞,演绎正值青春的精彩

《开场舞蹈》活力四射,引人入胜;歌曲《听你说》、《贝加尔湖畔》缭绕心头,仿佛带领我们回到了四年前刚步入校园的时光,动听的旋律让大家陶醉于过往的点点滴滴;《舞蹈串烧》则将全场的气氛点燃,舞者魅力四射,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典狱司》则通过富有古典美的舞蹈诉说着对东电的爱与依恋;歌曲《离开地球表面》则凭借熟悉的旋律和演唱者的高人气再次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化学毕业学子们用歌声和舞蹈,传递了对青春的祝福,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

相声小品,诉说你我同行的岁月

相声《我的大学生活》、舞台剧《毕业那点事》、小品《那年青春》,语言类节目带领同学们回忆四年之间的点点滴滴,更通过最后一次点名的方式,为全体化学毕业生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在让人捧腹不已的同时也夹杂着毕业生们即将离别的伤感。化学毕业学子们用语言诉说着对青春的回忆和对母校的不舍。

温馨寄语,展望遥远美好的未来

风正扬帆顺,如歌岁月应无悔;花开会有时,乘风破浪展雄姿。化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图书馆馆长孙自立老师、化学工程学院各专业老师、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以及校友们为毕业生们带来亲切的荧屏寄语,表达了他们对2019届毕业生殷切的期望、亲切的鼓励、深情的祝福。

重温誓词,用信念承载责任与情怀

化学工程学院全体毕业班学生党员为大家演绎了歌曲《强国一代有我在》和舞蹈《我们都是最棒的》,期间,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化学工程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必将牢记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无论今后身处何方都将会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

看不倦的校园风景,忆不完的似水流年,母校永远是学子们温暖的港湾。浓浓的深情伴着不舍,晚会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而2019届东电化学学子的追梦征程也将迎来新的开始,祝福全体毕业生们前程似锦,向着更加宽广的天地扬帆起航。

(撰稿人 李梓赫/审稿人 李燕军)

化学工程学院团委 宣传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