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正文
 
[化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记我院召开学生会全体例会

为提升学生干部服务能力,明确各部门工作职能,端正学生干部的工作态度,增强学生会团体凝聚力,更好的开展引导与服务工作,11月14日中午12:00,化学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钟莉在化学楼东扩会议室召开学生会全体例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团委书记钟莉对近期学生会工作进行简要总结,指出近期学生会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存在原因,并提出几点要求。第一,指明学生会是广大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组织,是展现自我提升的平台。作为学生会成员应该继承以往学生会的宗旨,服务同学,锻炼自我,拉近学生会和学院同学间的距离,踏踏实实为同学服务!第二,通过举例近期社会上发生的学生干部耍官威等事件,警醒学生干部要端正工作态度,摆正自己的位置,切不可耍派头、拿腔调、装腔作势,要明确自己身上的责任与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第三,要求学生会全体成员自行观看学习《榜样3》,要积极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规范自我行为、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党性修养,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等牢记心中,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最后,学院团委书记钟莉表达了对学生会成员的深切期望,希望学生会全体成员要做到敢想、敢说、敢做,主动思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广开言论,互相交流,提出解决方案并付之行动去解决,起到积极的带头作用,增强责任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共同打造充满活力、能干实事的化学工程学院学生会。

此次会议使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更加明确自身的责任与义务,端正工作态度,严格要求自己。相信学生会将继续秉承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汇聚校园正能量,丰富校园文化,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努力创造学生会的新辉煌。                    (撰稿人 申晨阳/审稿人 钟莉)

                                             化学工程学院 新闻部

分团委书记钟莉讲话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