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正文
 
放飞考研梦想,绽放化学精彩
 

——化学举行2015级考研经验交流会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2015级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激发考研斗志,掌握相关考研技巧,学院于2018年9月19日晚19:00在化学楼东扩会议室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学院张海丰副院长、鲁敏副院长、学办全体老师及准备参加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的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鲁敏副院长主持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

首先,鲁敏副院长介绍了考研报名流程,告诉学生要密切关注网上报名时间,做好考前准备,提醒同学们注意考试要求以及考前准备事项,并重点解答了同学们比较关注的备考问题。同时将自己的考研经历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树立信心,保持坚强的意志、永不放弃的精神对待考研。

随后我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张鑫童、赵国辰、赵威和刘建军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从网上报名、复习规划和备考所经历的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方法,介绍自己复习的技巧以及考研心态的调整方式;提醒同学们要经常关注网站发布的信息并及时了解相关学校的动向和招生章程。

整个交流会在轻松的氛围下进行,学长们幽默风趣的话语,既细化了考研的重点,又增强了同学的考研信心。最后,学院张海丰副院长做总结发言,他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鼓励同学们坚定自己的考研目标,并为之不懈努力拼搏,并祝愿大家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为考研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衷心祝愿每位同学都能以积极乐观的态度直面考研这一挑战,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