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正文
 
爱心捐赠,温暖心田
 

一颗爱心点燃一份希望,一份温暖宛如一日朝阳,一滴甘泉汇聚一片海洋,一个善举改变一生航向。2018年9月18日上午,学院于化学楼318会议室举办了爱心帮扶活动,吉林能源利用中心支部的张敏书记等7人代表、学院李燕军副书记、应化162班班主任、学办老师及受助学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陈娜同学出生于贵州偏远山区的农民家庭,父母没有稳定工作,家中四个孩子均在上学。而家中除了供养四个孩子读书还要赡养年迈的爷爷奶奶,陈娜作为家中的长女逐渐承担起沉甸甸的责任,在学校努力学习,在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利用课余时间勤工俭学,分担家里的经济负担。

会议伊始,吉林能源利用中心支部的张敏书记发表励志深情讲话,作为一名东北电力大学的毕业生,很荣幸回到母校并能为学弟学妹们提供些力所能及的帮助,并衷心希望母校的学弟学妹们可以志存高远、前程似锦!然后,张敏等7位代表为陈娜同学捐赠2100元现金并合照留念,在未来的日子里吉林能源利用中心支部依然会密切关注陈娜同学的生活。同时陈娜同学也表示自己会通过实际努力回报母校回报社会,感恩大家对她的帮助,她也会尽自己所能将爱心延续下去。最后,学院李燕军副书记对吉林能源利用中心支部的各位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希望陈娜同学能够在未来的生活中,不忘初心,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吉林能源利用中心支部的无私奉献让人为之动容。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希望陈娜同学能够自强不息,立志成才;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本领。更衷心祝愿所有学子都能勤奋学习,在未来的生活中披荆斩棘、出类拔萃,常怀感恩之心,常思报国之志,今后接过爱心接力棒,做爱心的传递者!

(撰稿人隋傲/审稿人王英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