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政治教育>>正文
 
无人售水,诚信学院
 

——记化学工程学院开设无人售水站点

   为响应我校学生工作部关于在全校开展“诚信无人售水”活动的号召,化学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积极组织设立学院无人售水站点,并于330日中午12:00在化学楼一楼大厅正式投入使用。本次无人售水由我院分团委学生会永冀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负责,各部门配合完成。

   本次活动前期,经过学生会全体成员的讨论,决定将诚信无人售水点设置在人流量较大的化学楼大厅。中午12:00我院永冀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人刘威及其干事在化学楼一楼对诚信无人售水点进行安置。同学们将一箱箱水摆放到指定位置,将投币箱安置好。陆陆续续有运动后的同学来到诚信无人售水站点购买水和纸巾。并有诚信的把钱投入到投币箱中。至此,我院诚信无人售水站点正式投入使用。

   本次活动采取了一种新颖的形式,对全院学生进行了诚信教育。通过此次活动,将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诚意意识,让他们在努力拼搏人生实现自己人生目标的同时不断提高自己的精神内涵,让诚信做人的高尚品质得到进一步的发扬。通过本次活动,我院学生的诚信意识更深,诚信氛围更浓,进一步加快了我院打造诚信学院的步伐。同时,以“诚信无人售水”的形式奉献爱心,使大学生的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相信我院同学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也能诚信做人,诚信做事。(撰稿人孙俊钢/审稿人钟莉)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