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政治教育>>正文
 
记我院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我院于3月24日中午12:00在学术中心进行本次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我院党委书记孙墨杰教授、副院长张兰河教授、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海峰、以及化学工程学院各专业系主任和学办老师。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本次表彰大会。

   在过去一年里,我院师生团结一致,努力拼搏,使各项工作扎实、细致、优质、高效地完成。为激励我院学生继续拼搏进取,本次表彰大会共设置八个奖项,其中包括:内务标兵、文明寝室、优秀寝室长、学习进步奖、科技创新之星、文体表现奖、优秀志愿者、优秀团活班级。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大会正式拉开帷幕。随后由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外联部负责人金璐宣读各个奖项获奖名单。获奖同学井然有序的排好队伍,上台领奖。最后由我院党委书记孙墨杰教授致辞,孙教授在致辞中不仅肯定了过去一年里同学们取得的佳绩,而且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鼓励同学们积极拼搏,再接再厉迈向新的高度。并希望全院学生向获奖学生学习,要以他们为榜样,志存高远,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表彰大会的开展对我院过去一学年涌现出的优秀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为我院同学树立了学习的榜样。相信通过本次表彰大会,能让获奖者再接再厉,不骄不躁,再创佳绩,其他同学也将努力拼搏,共同铸就我院辉煌的明天。(撰稿人段旭健/审稿人 钟莉)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孙墨杰教授正在演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