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政治教育>>正文
 
记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学习部第一次全体会议
 

   为了给部门注入新鲜的血液,并让各成员增进友谊,提高工作效率。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学习部于3月22日下午3:30在化学楼学生会办公室中召开了第一次学习部集体会议。本次会议由学习部负责人苏纪豪主持,共五名部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为了缓和气氛,部长提出同学们逐个进行自我介绍,并说出每个人在工作,学习和未来生活的理想。接着,部长向各成员详细介绍了化学工程学院的领导机构并解释了学习部工作中不分尊卑,要平级相处的原则。此后,部长苏纪豪主要介绍了学习部的日常工作:一、对各年级学生的课堂和2015级学生的晚自习出勤情况查询工作;二、每周周一在学习部群中发布上周工作总结和本周工作计划;三、完成对各年级学生的挂科情况统计和遗留学分统计工作;四、准备开展好跨学期的学风建设月,第三届化学方程式大赛,古诗词大赛和学习型寝室等活动;五、完成学习部的每日签到和协助其他部门的工作;六、完成本学期对2015级学生的期中考试的考试安排及成绩的统计工作;七、总结上学期工作,明确指出我部部门工作的不足和各个成员之间的不足之处。最后,部长就各个成员负责的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也对每一位成员提出了严格的要求,要求他们不仅要有积极的工作态度,良好的人际关系,更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绝不允许有挂科的情况出现。

   本次会议的召开提高了我院学生会学习部的工作效率,同时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加强了各位同学之间的配合。相信我院学生会学习部一定可以让接下来的工作更上一层楼,工作成绩越来越好。(撰稿人景学杰/审稿人 钟莉)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