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政治教育>>正文
 
拒绝作弊守纪律,诚信一生尊本心
 

——记我院召开2012级年级大会

  随着本学期即将结束,为了让2012级同学在即将到来的考试周中正常发挥,稳定心态。同时,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和面对临近毕业的就业问题,我院于12月18日上午9:00在第二教学楼第三合班教室召开2012级年级大会,本次大会由学办主任丁宝才老师主持,全体2012级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丁老师主要强调了两个方面,一是面对考试周以及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注意事项以及诚信考试原则。二是关于同学们考研与就业心态和方向问题。首先丁老师对考试的重要性和纪律处分进行了重点宣讲,号召同学们树立优良的考风考纪,加深同学们对考试作弊带来的严重后果的认识,他强调现在考试作弊不仅仅是校内处分,最近刑法中也加入了关于考试作弊的处分,督促大家认真复习,希望同学端正态度,踏实考试,并祝愿大家能获得理想的成绩,获得英语四、六级证书。接着丁老师又说了考研,就业的问题,他希望同学们做好心理准备,摆正就业心态,拥有一个积极,乐观的心态去学习可以事半功倍,考研的同学要明确学习目标并准备考研的资料。准备就业的同学应尽快联系单位,进行实习任务。最后,丁老师又提醒大家在校内校外都要注意安全,远离不安全不和谐的场所。

  年级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让同学们明确目标,知道这个学期应该做什么,更让同学们人生的道路变得更加宽广,在梦想的道路上不再盲目,希望大家都能诚信考试,正确选择人生道路。(撰稿人 张秉尧/审稿人 钟莉)

丁宝才辅导员正在演讲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