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政治教育>>正文
 
记我院学风建设
 

  为了培养我院学子勤奋好学的良好习惯和认真严谨的学习态度。我院积极进行学风建设,并于12月15日晚上6:30到8:30在第二教学楼2015级各班自习室自行安排班级考试,学院党委书记刘海峰,全体学办老师以及学生会成员监考。

  首先,由各班班委宣布考试开始。考试以笔试方式进行,考试内容为高等数学,其中内容丰富,涵盖多方面知识点,考察范围较广。拿到卷子后,同学们纷纷落笔,有的同学不到一个半小时就把试卷答完了,仔细检查是否有漏洞,这足以见证我院同学们扎实的学习基础。由于我院对考风考纪的重视,本次考试顺利完成,并无作弊现象。接着我院针对英语学习反复强调其重要性,并要求同学们为即将来临的四级考试做好充分准备。

  本次活动促进了我院学风建设,优化了我院学习氛围,加强了班级管理,弘扬了勤奋好学的优良传统。相信在我院老师与同学们的努力下,我院各方面建设一定会越来越好。(撰稿人 段旭健/审稿人 钟莉)

考生们在认真地答题.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