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政治教育>>正文
 
记我院顺利召开创建“学习型”寝室开幕大会
 

  为了提高寝室积极性,加强学生寝室团结。我院积极召开关于创建“学习型”寝室活动开幕大会。并于11月9日中午12:50在化学楼318会议室进行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梁兆晗负责,学习部负责人苏纪豪,生活部副负责人佟立志出席讲话,全体2015级班委级寝室长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由学生会副主席梁兆晗针分三点对创建“学习型”寝室进行释义:一、寝室是一个整体和团队,同一寝室成员具有共同的目标和为实现目标的共同努力;二、作为一个团队,它有互帮互学互促的协作性学习制度和机制,彼此负责和共同对团队负责,共享经验与方法,共同进步;三、团队和个人不断创新与自我超越,使学习贯穿寝室生活的始终,持续自主学习,不断进步。此后,由学习部负责人苏纪豪和生活部负负责人佟立志向大家宣读本次活动细则。接下来,梁兆晗提到本次比赛的评选机制,大家都认真听讲,积极准备,在比赛中拿好名次。

  “学习型寝室”创建是指通过建立和创新相应的制度和机制,培养和增强学生自主学习意识,养成勤奋好学、自主合作性学习习惯,形成互帮互学互促、团结向上的优良舍风,促进学生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相信大家一定会积极努力,做优秀的大学生,做优秀的集体!(撰稿人 张秉尧/审稿人 丁宝才)

2015级全体寝室长在认真地听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梁兆晗讲话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