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政治教育>>正文
 
记吉林市疾控中心在我院学生生活区进行预防艾滋病宣传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人身安全,提高大学生素质,预防大学生艾滋病出现。我院积极配合吉林市疾控中心工作,在我院学生生活区进行了本次预防艾滋病宣传。本次艾滋病宣传于10月28日中午12:00在学生第一公寓进行。疾控中心宣传人员由分团委学生会生活部接待。 

  中午12:00,宣传人员到达学生第一公寓。生活部副部长佟立志进行接待,同时向宣传人员介绍了各寝室分部情况。接下来,在佟立志的指引下,宣传人员逐个寝室进行宣传。宣传人员进入寝室,首先和向同学们表达来意,与同学们商议后张贴宣传海报,接下来,宣传人员把预防艾滋病相关的物品赠送给同学们。宣传人员在寝室关于预防艾滋病与同学们深入探讨,了解并记录同学们关于艾滋病知识的了解,关于如何预防艾滋病知识的了解。同时,宣传人员详细向同学们讲解艾滋病的产生原因,如何预防艾滋病等有关同学们身心健康的重要知识。我院同学都细心聆听,虚心请教。下午1:00,本次宣传结束。

  艾滋病是让人恐惧的病症,近几年大学生中也有艾滋病患者出现。本次宣传有利于加强同学们对艾滋病本身和如何预防艾滋病有进一步的了解。相信同学们都能洁身自好,远离艾滋病。(撰稿人 张秉尧/审稿人 钟莉)

吉林市疾控中心人员在进行预防艾滋病宣传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