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政治教育>>正文
 
记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宣讲会顺利召开
 

  为了促进我院2015级同学了解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清楚每个部门的具体职能和工作特点,提高学生对学生会的热情。我院积极举办分团委学生会宣讲会。本次宣讲会于10月26日中午11:50在第二教学楼第四合班教室举办。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2015级部分同学出席本次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主要分三个部分:首先,由学生会副主席肖越,梁兆晗对本次宣讲会和我院学生会进行介绍;接下来,由各部门负责人或代表上台宣讲向在场2015级同学介绍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和工作内容,让各位同学对学生会各部门有进一步的了解。此后,宣讲会进入提问环节,由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或代表接受来自2015级同学关于部门相关事宜的提问并做出解答。中午11:50,由两位副主席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向各位同学介绍了学生会的基本职责和基本情况。接下来,各部门负责人按顺序依次登台演讲。各部门负责人用正规的语言向同学们介绍了各部门的主要职责,工作方式。其中包括工作时间的安排,工作时具体任务的分工等等一切与部门相关的大小事务。在最后一名负责人演讲结束,本次宣讲会进入最后环节,由2015级同学针对自己的疑惑对各部门负责人进行提问。各位同学自信的提出自己的想法,并与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各部门负责人则尽心尽力做出解答。中午12:30,本次宣讲会到此结束。

  分团委学生会是我院的重要学生组织,本次宣讲会为接下来的学生会招新工作做了良好的铺垫。同时,本次宣讲会帮助2015级同学对学生会相关事宜有了进一步了解,可以加强学生会的工作效率和工作力度。相信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会越办越好。(撰稿人 张秉尧/审稿人 丁宝才)

部长在向新生们作部门简介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