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政治教育>>正文
 
秉承前辈之经验,创新今日之宏图
 

——记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大会

  为了提高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效率,明确2015至2016学期各部门工作目标和工作计划。我院于10月13日中午11:40在化学楼318会议室召开了本次大会。本次会议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

  11:40,全体成员落座,由学生会秘书处成员负责人员签到,签到结束,会议正式开始。本次会议共分三个部分:一、由各部门依次进行本学期工作计划宣读;二、由学生会主席李梓赫针对近期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各部门工作进行指导讲话;三、由学生会副主席肖越,梁兆晗,胡波,王佳琪确立近期工作重点,明确工作目标。首先,各部门负责人宣读了本部门本学期工作计划,让各部门人员对相关工作有了一定了解。接下来,学生会主席李梓赫进行指导讲话,他强调了在学生工作中,各部门负责人应该起模范带头作用,在传承往届部长的工作经验的同时,积极主动为我院创造特色活动。注重传承的同时也要注重新颖。随后,由学生会副主席关于近期工作重心和工作目标进行谈话。对相关重要活动的相关事宜做出安排和调整。中午12:30,大会结束。

  本次会议有利于提高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效率,及时的总结近期工作情况有利于提高工作质量。明确工作重心后,相信我院学生会各部门可以积极配合,化学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可以越办越好。(撰稿人 张秉尧/审稿人 钟莉)

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大会开会现场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