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政治教育>>正文
 
语重心长励思想,谆谆教导谈人生
 

——记我院学生干部大会
 

   为了提高我院学生工作效率,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对迎接国家评估的重视。我院于10月7日中午11:50在第二教学楼第三合班教室进行了本次学生干部会议。本次会议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海峰莅临讲话,全体学办老师莅临现场。我院学生干部全体出席。

   本次会议中,刘海峰书记的讲话主要强调了临近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同学们作为学院的一份子该怎么做。就此,刘海峰书记从日常生活,学习工作,言行品德三方面进行了讲话。首先,他强调了寝室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寝室卫生,寝室安全,寝室和谐都是寝室文化建设不可或缺的部分。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能对学校负责,对自己认真,无论何时都保障寝室的安全卫生。其次,书记强调了各年级学生的学习状态和课上课下的表现。他表示,同学们应按照学校要求,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不做违反教室纪律的事。最后,书记向大家讲述了言行举止的重要性。他表示,言行举止不仅仅在近期的评估中有很大重要性,在一个人的一生中无论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都有深远的影响。希望同学们能谨言慎行,做优秀的学生。

  学生干部是优秀学生的代表,我院召开本次会议,就是希望可以通过书记对学生干部的讲话,让学生干部起积极模范带头作用,使我院同学思想积极性提高。相信同学们能认真努力,不辜负师长希冀,做优秀的大学生。(撰稿人 张秉尧/审稿人 钟莉)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学生干部们在认真地听党总支副书记演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