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政治教育>>正文
 
年级大会导方向,大一新生励自强
 


 

——记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15级年级大会

  为了促进2015级同学更快融入大学生活,同时为了解决同学们在生活,学习中遇到的问题。我院于9月24日中午11:40在第二教学楼第三合班教室进行了本次大会。我院2015级辅导员丁宝才莅临演讲,2015级全体学生出席。

  中午11:40,2015级全体学生整齐坐好,大会正式开始。本次大会,丁宝才老师的演讲共分三个部分:一、大学生活该怎么过;二、强调近期迎接上级评估相关事宜;三、公布2015届毕业生就业率,让2015级新生对专业情况有一定了解。首先,丁老师着重讲述了大学生活该如何去做。他提出以下四点:大学要锻炼自己的独立思考能力,要在多种场合锻炼自己,要不断寻求并认真对待实践机会,要脚踏实地、遵从校训努力钻研。丁老师还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学生时代的经历,以此鼓励同学们乐观积极面对生活,同时对离家思乡的同学们给予关怀。接下来,丁老师强调关于近期迎接上级评估的相关事宜。他强调,每个人都是学校的一份子,每个人的行为都代表着学校。所以希望大家以学校为重,谨言慎行,对学校有责任感。最后,丁老师公布2015届毕业生就业率,用真实的数据向大家介绍我院各专业的就业情况,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做一名优秀大学生。

  本次年级大会的顺利召开,给处于迷茫期的新生指引方向,同时对离乡思家的同学给予了关怀。体现了我院对学生认真负责的态度。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努力学习,不辜负师长期望。(撰稿人 张秉尧/审稿人 钟莉)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新生们在认真地听辅导员丁宝才演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