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政治教育>>正文
 
秉持乐观好心态,保持积极状态优
 

——记我院同学观看心理剧及艺术教育展演

  为了让2015级学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感受我校丰富多彩的文化氛围,同时丰富我院同学的课余生活。我院积极响应学工部,校团委的号召,积极组织学生于9月23日晚6:30在校礼堂观看心理剧及艺术教育展演。本次展演中,我院2015级同学全体出席观看,2015级辅导员丁宝才出席本次展演。

  6:30,我院2015级同学们在校礼堂里整齐的坐好。展演正式开始。首先,第一个节目内容即为关于大学生不迷茫,如何均衡调配时间,不耽误工作也不荒废学习。这给同学们很大触动,让一些正处于迷茫期的同学们得到了一定的启发。下一个节目,呼吁大家要乐观,要积极的面对生活,也获得了大家一致的认可。两个心理剧可谓正雪中送炭,给很多刚入学的新生一定指引和帮助。接下来,大学生艺术团进行了精彩的演出。优雅的民族舞让同学们沉醉,绚丽的韩舞、现代舞又让同学们热血沸腾。悠扬婉转的民乐,激昂慷慨的合唱,雄浑有力的军乐。一个个优秀节目的演出提高了同学们对艺术的兴趣。同学们纷纷鼓掌,对精彩的表演表示认可。晚8:30,演出结束,同学们有序的退场。

  本次观看展演对我院2015级学生有两个好处。第一,为处于迷茫期,对很多事情举棋不定的同学给予积极的鼓励。第二,唤起大家对艺术的兴趣,让大家积极挖掘自己才能,成为多方面人才。希望同学们能从展演中得到一些启发,愿同学们越来越好。(撰稿人 张秉尧/审稿人 钟莉)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