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政治教育>>正文
 
化学2015级新生专业学习方法教育讲座顺利举行
 


 

为了加强学院2015级新生对化学工程学院各专业的了解,让新生深入了解各专业的就业方向,考研方向,就业情况等,各专业教师代表张海丰、张兰河、施云芬、杨春华、于大禹等老师于9月20日下午分别举行本专业的专业学习方法教育讲座,2015级全体新生和代班出席。

下午3:00,专业学习方法教育讲座开始。本次专业学习方法教育讲座中,老师们对讲座共分专业简介,师资力量,发展前景,就业情况,考研方向,专业优秀毕业生介绍六个部分。老师把以上信息都在幻灯片中详细展示。首先,老师向大家解释该专业在学术上的研究方向和就业方向,随即老师向大家介绍在我院相应专业任职的教师,向学生介绍我院师资力量。其次,老师向大家展示近几年该专业的就业率和就业情况,让大家对专业有进一步的了解。接下来,老师谈到专业考研方向,他例举了适合本专业考研的相关学校,让同学们扩宽自己的视角。最后,老师给大家展示专业优秀毕业生,他们的事迹和他们现在所拥有的成就让同学们对专业充满了信心和希望。

本次专业学习方法教育讲座有利于2015级学生加深对专业的了解,有利于新生们尽早对自己的大学做出合理的规划。同时,在开学初举行此次讲座,体现了学院对2015级新生的负责,认真的态度。愿2015级学生在东北电力大学度过愉快充实的四年,绽放自身光彩,为学校争光。(撰稿人 张秉尧/审稿人 钟莉)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